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漫画网游《Shine》版本更新 新一轮封闭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1:28 新浪游戏

  文/小希

  

新浪游戏_漫画网游《Shine》版本更新 新一轮封闭测试
《Shina》众生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郎游戏讯:韩国ARAGON Networks公司宣布,该公司的漫画风格网游《Shine Onlin
e》已更新至最新版本,从10日起至14日进行五天的封闭测试。本次测试将有一万七千余名玩家可以参加

  本次测试是《Shine Online》三次测试中最受瞩目的,它打破了以往只是在MMORPG中的简单体验。在过去只有达到一定标准的10到20名玩家一起申请才可以参加,并且只有通过团队才能连接专用测试。此外,该公司透露还新增了能够管理50个玩家登陆的公会等一系列新功能。总之,升级版的shine将更能够吸引玩家的目光。

  该公司的代表理事表示:《Shine Online》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推出的,他相信这次封闭测试将向人们展示什么是真正的shine。第三次封闭测试的成功是所有员工努力的结果,他期待着更加完备高级的游戏。

  

新浪游戏_漫画网游《Shine》版本更新 新一轮封闭测试
仓库界面

  

新浪游戏_漫画网游《Shine》版本更新 新一轮封闭测试
小姑娘单挑骷髅

  《Shine Online》官方网站:www.shineonline.co.kr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前瞻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激战》呼之欲出 VIP终身免费等你拿 (2005-09-12 09:47)
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2005-09-10 11:27)
盛大《龙与地下城OL》官方网站开放(图) (2005-09-09 16:39)
NCsoft《恶棍都市》典藏版正式推出 (2005-09-09 15:52)
《三国策IV》全套民族音乐在线抢鲜听 (2005-09-09 15:30)
《激战》悲伤熔炉更新 全新精彩时代降临(图) (2005-09-08 14:27)
《大航海时代》韩服公测9月8日开始 (2005-09-08 09:24)
RO之后《Rose》进军欧美 测试申请开放(图) (2005-09-08 09: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