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自比关云长 单人挑战轩二BOS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0 16:01 新浪游戏

  说起关羽,只怕很少有玩家不知晓。作为三国时代最为勇猛的武将之一,华容道、水淹七军等故事固然精彩,但更让人难以忘记的莫过于关羽单骑护送刘备家眷,过五关斩六将回到刘备身边的故事了。而前两年由ShowGood制作的三国系列动画中,也把这个故事进行了再创作,并再次引起了轰动。

  近日,《轩辕二》中的某玩家做出了以此英勇的举动:学习关羽,单人挑战轩二众
BOSS!

  为了和关羽保持一致,因此该玩家也携带了两名伴侣,权当当年的刘夫人吧。

  该玩家在成功完成击杀江如红以及雷精之后,宣布还将继续向后面的BOSS挑战,目标则是成为《轩辕二》第一个单人击杀全BOSS的玩家!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