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05网博会-数据通信 > 正文
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0 11:27 新浪游戏

  在《RF online》游戏中,能决定一个种族生死存亡的,除了团结一心的玩家之外,最重要的应该就是RF中唯一能撼动国家财富命脉的经济活动——采矿。无论对于整个国家经济,还是对于个人间的经济交往,采矿活动的成就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采矿取得的各种矿石,不仅能直接卖钱增加自己的钱币,而且还能交由矿石提炼NPC,用来提炼各种制造、提升装备的珍贵宝石,也可以用来换取唯一能在不同种族间流通的公用
货币单位——黄金。此外,还有一个最最重要的作用就是……通过无数族人的共同努力,随着采集矿石的数量越来越多,整个种族的物价水平都会因为物资的富足而大幅降低!比如,当本族玩家采集矿石总量足够多的话,那么原本在商店中卖价5000的装备,就可能会降为3000甚至更低,提炼矿石或者可换取的黄金的成本价格也会降低很多!

  不过,要采矿也并不容易。因为巨大的核心矿山地带,有一只超巨大的圣石兽在一个守护系统控制中枢的指挥下,牢牢守护着最富饶、最精华的矿山中心……它的力量异常强大,随时可以瞬间秒杀成批的矿石采集者们。想得到圣石兽的默许,安全的采集矿石,就要在每天三个守护系统控制中枢的防御网最薄弱的时刻对其进行攻击与占领,一旦有种族成功占领控制中枢,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内,那个种族的所有族人都可以十分安全的在矿山各处随意采集矿石,并且,圣石兽还会帮助他们毁灭掉所有其他种族对矿山地区的入侵!直到下一次控制中枢被其他种族占领为止。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采矿核心地带
阿克雷提亚矿山传送点
克拉矿山传送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贝尔托矿山传送点
超巨型的圣石兽
圣石兽转身的瞬间

  所以,围绕着财富的来源、经济的命脉——采矿,《RF online》中的三大种族间展开了长期的斗争……无数的英雄人物由此诞生,新的故事将由你来亲手创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网博会-数据通信

 相关报道
幻想机甲网游《RF》封测帐号开始发放 (2005-09-08 15:20)
《RF online》官方论坛正式开通 (2005-09-08 09:03)
《RF online》风景欣赏之阿克雷提亚帝国篇(图) (2005-09-07 09:24)
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排行榜 RF榜上有名 (2005-09-05 17:17)
《RF》汉化完成 9月进行首次内部封测 (2005-09-01 17:51)
完美无极限 《RFOnline》最新动作截图秀 (2005-08-31 17:45)
幻想机甲网游《RF》9月1日在日本公测 (2005-08-31 15:03)
《RFOnline》和你在一起 (2005-08-30 16: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