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 正文
《洛奇》元旦 另一个世界旅游需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0 11:14 新浪游戏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洛奇》爱琳大陆中的元旦。在游戏中,除了食物的效果能提高1倍之外,还能增加10%的技能完全修炼时的经验值,不过玩家们之所以喜欢星期六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游戏中的角色可以长大一岁,从而获得相应的AP值(技能点数)。但是,自新版“G1女神降临”开放以来,玩家们似乎比以往更加期待着星期六的到来,因为这一天,爱琳大陆通往G1主线任务的新地图“另一个世界”的通道将会开启。

  “另一个世界”可是一个危险重重的地方,那里得不到神灵的守护,没有人类,到处充斥着魔族的力量。所以在“另一个世界”中不仅没有NPC商店供你补给和帮你修理装备,也不可以使用娜儿的帮助,甚至还……

  越是困难就越有挑战,真心守卫爱琳大陆的勇士们怎么会畏惧魔族,怎么会放弃拯救美丽的女神!如果你已打算朝主线任务最为艰险的环节而迈进的话,就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战备。多带几把武器、大量的圣水、各种药水、各种类型的复活羽毛、篝火箱……等等战斗消耗品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最重要的是,你得找到两个愿意与你一起并肩战斗的好朋友,一起去完成这个充满艰险的史诗任务。

  虽然“另一个世界封印使者”和“拯救女神的”是人人可得的主线任务头衔,但不经过一番努力的话,依然是难以得到的。在此,我们祝愿所有爱琳大陆的勇士都能够得胜而归,爱琳因你们而充满和平与幸福,《洛奇》因你们而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专题: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