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单组绿服玩家突破4万大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0 10: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单组绿服玩家突破4万大关
火热的绿服市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一项立足长远、真正为玩家开创和谐游戏环境的大型活动——《天堂II》绿色行动开展以来得到玩家们的热烈好评!为了满足广大玩家渴望投入绿色天堂的强烈愿望,就在本月5日,《天堂II》正式向全服玩家开放了申请“绿色移民签证”的业务!

  全服“绿色移民签证”业务的开放,无疑象征了《天堂II》绿化进程的又一大迈进!借助绿色通道,玩家们渴求绿色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故这一举措再次得到了玩家们的大力支持!

  目前,距离全服“绿色移民”申请的截止时间仅剩数个小时,而已经申请绿色移民的玩家总数亦突破了6.4万人次。这其中,单申请移民至47F的玩家总数便超过了4.4万人次。由此可见广大玩家对绿色服务器的青睐。在此,特请有意投入绿色天堂的玩家务必抓紧最后的时间提交申请,参与感受绿色服务器的精彩!

  本周末(9月10日)全服绿色移民行动便将正式启动!届时,迎接玩家们的还有全新一组绿色服务器——48F巴司柏。而天堂II运营团队更会将绿色的劲风吹遍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届时无论您身处神州哪个角落,您都能轻松感受绿色天堂,回归真实的感动!

  作为一款划时代3D网络游戏,《天堂II》绝美的画质,丰富的游戏元素赢得玩家的推崇与喜爱。在服务上,游戏运营团队更以“世界顶级网络游戏《天堂II》的玩家,理当享受最高的待遇!”为理念,努力为玩家们奉上最佳的服务。我们相信惟有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方能为玩家们带来更美好的游戏体验,这也正是《天堂II》竭力推行绿色进程的原因。

  今后,《天堂II》也将坚定不移的进行绿色变革,为玩家营造一个真正的天堂!也请广大玩家继续关注《天堂II》绿化进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天堂II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共赏中秋月 天堂II截图有礼活动9日启动(图) (2005-09-09 13:10)
天堂II参与运营专区开放 首期话题直击外挂 (2005-09-09 10:48)
天堂II视频专区改版 全新原创作品推出 (2005-09-08 09:08)
绿服市场火爆 清明上河图盛景再现天堂(图) (2005-09-07 13:57)
天堂II特发绿色签证 绿色移民即将启动 (2005-09-05 10:38)
绿色行动带动人气 1、3F爆发精彩盟战 (2005-09-02 16:37)
《天堂II》全新绿服9月1日正式开放 (2005-09-01 17:10)
绿色不息 天堂II推出绿化进程专题页面 (图) (2005-08-31 10: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