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起服饰搭配流行风 做劲舞时装设计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0 10:45 新浪游戏

  轻盈的脚步、曼妙的身姿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飞舞,穿着绚丽而个性的服饰,让自己在《劲舞团》显露一番无疑是一种享受。

  资料片“超级秀场”的推出开启了玩家购物的热情,多种道具的加盟使得服装的搭配变化万千,看着造型各异的玩家HIGH舞在音乐世界里,别有一番意境。学生、老师、时尚男女亦或明星、品牌服饰在这里都一一展现,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发挥你的想象力,
你就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穿着。

  这是个音乐的世界,却也是时尚的世界,既然来到这里就要做最时尚的人。靓彩道具的搭配会让你的创意闪现。

  赶快加入《劲舞团》,一起开拓新的服装天地吧!也许“劲舞城”第一位时装设计师就是你哦!一起努力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劲舞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