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笑翱轩辕搞笑壁纸火热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7:04 新浪游戏

  由大宇公司特别策划,联合拥有歪马秀、林度在内的众多顶尖动画制作人才的其卡通公司制作,《轩辕二》主题另类超搞笑动画《笑翱轩辕》之“修罗男的爱”,在近日堂堂登场,引起网络各界人士关注,在线收看和下载量日益增高。

  修罗男想象着跪在地上向修罗女示爱的镜头;当修罗男想象着美女出现的时候,一只庞大的大水牛出现在面前的搞笑镜头;修罗女拿着菜刀在黄昏中追砍修罗男的镜头……这些镜头是否还让你回味无穷?

  为了能让众多玩家能够更好保留这些快乐的瞬间,网星游戏乐园特意推出《笑翱轩辕》之“修罗男的爱”主题搞笑壁纸,将动画中经典一瞬做成精美壁纸,让所有喜爱它的玩家都能随时在自己的电脑屏幕上看到,让快乐永远陪伴在身边。

  

新浪游戏_轩辕二笑翱轩辕搞笑壁纸火热出炉
新浪游戏_轩辕二笑翱轩辕搞笑壁纸火热出炉
笑翱轩辕
角色集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笑翱轩辕搞笑壁纸火热出炉
新浪游戏_轩辕二笑翱轩辕搞笑壁纸火热出炉
另一幕角色集合
灯光下的求爱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