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龙与地下城OL 全面接触 > 正文
盛大《龙与地下城OL》官方网站开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6:3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盛大《龙与地下城OL》官方网站开放(图)
龙与地下城官网预览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盛大网络公司引进的《龙与地下城Online》,是被全球“龙与地下城”迷们热切盼望着的角色扮演网游大作。

  这款游戏由美国著名的网游开发公司TURBINE全力打造,采用最先进的3D引擎,和风靡全球的“龙与地下城”世界设定,自从E3发布开始,就吸引了数百万爱好者的眼球,现已进入封闭测试阶段,全世界正掀起又一轮“龙与地下城”热潮。

  游戏拥有华丽逼真的场景画面,电影特效般的激烈战斗,机关密布的地下城,无数的神秘冒险在等待着玩家去体验。

  盛大公司精心制作的《龙与地下城》游戏专区即将建成并与国内玩家见面。

  游戏专区的预览页面已经公布,主页网址为ddo.poptang.com,您可以从游戏截图中预先感受一下游戏美轮美奂的画面,和紧张刺激的战斗气氛。

  很快游戏专区就会正式推出,新闻、视频、截图、小说、资料等等游戏相关信息将一一展现在您面前。另外还将开辟官方论坛,举办贴近玩家的活动,展开针对游戏的讨论,作为玩家们交流的平台。

  《龙与地下城Online》ddo.poptang.com,期待着您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龙与地下城OL相关网页共约7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龙与地下城OL 全面接触

 相关报道
《龙与地下城OL》最新发展前瞻(图) (2005-09-05 17:01)
龙与地下城OL强大怪物火巨人(图) (2005-09-02 17:23)
壮丽网游《龙与地下城》封测火热进行时 (2005-08-29 14:12)
《龙与地下城》最新动态 冒险者城市即将建立 (2005-08-25 16:02)
《龙与地下城OL》推迟到明年发行(图) (2005-08-16 17:50)
龙与地下城Online神奇世界惊艳一瞥 (2005-08-16 14:51)
《龙与地下城OL》首轮测试开始(图) (2005-08-11 10:47)
掀开《龙与地下城OL》神秘的面纱 (2005-08-05 10: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