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极限躲猫猫 《挑战》gm陪你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6:32 新浪游戏

  “魔界污染事件”已愈演愈烈,魔界领袖-邪恶的“卡隆”带领手下的喽啰们对混沌城堡以及赤炎城堡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势。永恒大陆上的勇者们都站在除魔卫道的第一线锻炼着自己的能力。但是想要要打败卡隆,依靠单打独斗,一朝一夕的功夫是远远不够的。

  勇者成长的旅途上充满无数的曲折与艰辛,但是同样有着意外的帮助与收获。为了能够为各位勇者的修炼之旅添一把助力。《挑战》可爱的GM们将会冒着被卡隆派出的刺客暗杀
的威胁,于9月10日至9月11日每晚8点开展“GM躲猫猫”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将被安排在《挑战》电信内测服务器 与 网通内测服务器 的1线频道举行,活动正式开始后GM将会出现在预定的几张地图,发布活动公告,并按照计划中的路线行进。每一张地图 GM只会滞留短短10分钟的时间,而在这10分钟之内率先与GM交易的5位玩家将会获得本次活动的奖品“初级升级宝石一颗”。

  永恒大陆的勇者们行动赶快起来吧,无需事先准备,只需完成简单的交易程序便可以得到珍贵的奖品,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挑战》的世界时刻都会有惊喜,时刻都有“飞来横财”。

  官方特别提醒:为预防有玩家冒充活动GM进行游戏中的欺诈行为,本次官方GM全部统一名称为[GM]001格式。请各位玩家务必注意,以免受骗上当!

  活动详情请参阅官方网站活动公告:www.dkonline.com.cn/act/050909/index.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挑战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