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 正文
想show就show 洛奇之星自我个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6:22 新浪游戏

  show是《洛奇》永恒的主题,每一位喜欢《洛奇》的玩家,都能明白“show出自己、展现自我”的涵义。漫画风格的游戏中有许许多多款式各异的服装,而且你能随意为自己的服饰进行颜色的搭配。只要你愿意,您就能在《洛奇》中拥只属于自己的唯一造型,您就能show出自己的个性。

  

  show也是女孩们的天性,《洛奇》中爱美爱show的女性玩家们不仅领导着游戏里的时尚潮流,在此次“洛奇之星”的活动中,女性玩家甚至包揽了前四名。她们show出了自己的个性,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洛奇》中的美丽天使。

  为期两个多月的首届洛奇之星评选活动于昨天落下帷幕,来自电信一区的“甜心少女”虽然在第五周的票选中仅以亚军的身份进入总决赛,但她凭借着娜儿服务器的Fans们的鼎力支持,以超高的人气最终在“终极PK”中完美胜出,赢得了首届洛奇之星的总决赛冠军。“快乐是一生最大的幸福!”我们的冠军在参赛口号中如此感言。show出自己就是为了体味自己创造的快乐,快乐才是幸福生活的根本。

  

  就像许多玩家所描述的,玩《洛奇》的目标并不是打怪练级,而是在享受美好的游戏生活。虽然此次洛奇之星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依然希望所有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展现、释放出自己的热情,享受美好《洛奇》生活,想show就show,开开心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专题: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