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石器中秋月饼大疯搜 稀有宠物大丰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6:17 新浪游戏

  北京数位朝代为每个石器时代的玩家精心准备了多种中秋线上礼品,让你的石器中秋佳节不但可以亲手制作月饼,还可以通过神奇的月饼前往神秘的月之幻境。在月之幻境中你可以通过帮助嫦娥的朋友,来获得石器中极其稀有的宠物。

  月之幻境一直都是个美丽的传说,到底如何才能进入这个美丽的仙境呢?到底月之幻境中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这一切都只有作为石器玩家的你去发现了。

  月之幻境详细内容:www.wayi.com.cn/act/zq/index.asp

  注意:怀旧服务器(2.5版本;2.0版本;1.82版本)由于版本不同中秋活动内容将有所不同。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数位朝代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石器时代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