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9月9日 艾泽拉斯我来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4:13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第五大区了终于要开了,得知这一消息,我无法入眠,想象着能够和朋友们在魔兽世界里历游,一起重温那些经典的故事,一起去拜见魔兽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一起为自己的种族为自己的阵营战斗在最前线……

  现在,四区和即将开放的五区,15级以下免费,于是迫不及待……

  当我站在如今亡灵的幽暗城,洛丹沦废墟时,心酸的感觉不由地袭来。还记得,当初人类在洛丹沦王国是多么的辉煌,以至于将麦迪文好心地警告当成了邪恶的诅咒,在那个时候,谁又会曾想到,燃烧军团和亡灵天灾会将这个世界轻易地给搅乱。如今的幽暗城,就建造在洛丹沦废墟地下,护城河水已经不再清澈,而是瘟疫之后留下的混浊的污水。

  希尔瓦纳斯,曾经的银月游侠,曾经是暗夜精灵的英雄人物,却被阿尔萨斯变成了黑暗女王,但她仍然带领着被遗忘者顽强地与亡灵天灾作战。如今,传说中的英雄,就站在我的面前。她的外表看上去,仍然是暗夜精灵的模样,长长的耳朵,修长的身材。她是否还记得自己曾经是精灵的游侠,在见到暗夜精灵时,作为敌对方的领袖,她又是否会攻击曾经的族人?也许,当阿尔萨斯的霜之哀伤刺中她身上的那一刻开始,她就已经遗忘了。亡灵族,你到底是被遗忘者,还是遗忘者呢?

  萨尔是部落鼎鼎大名的人物了,正是萨尔的智慧与勇气,带领着兽人摆脱了燃烧军团的控制,为生存而战,创下了部落辉煌的历史。部落的尊严与荣耀——许许多多的部落一生为之奋斗的东西----,从萨尔的口中说出,让我顿时热血沸腾。

  当我经过白银之手骑士团乌瑟尔之墓时,禁不住热泪莹眶,顶礼膜拜。在兽人大举进犯洛丹伦,联盟军队士气低落之时,乌瑟尔率领的白银之手仍奋力作战。曾经荣光的白银之手骑士团,由于阿尔萨斯的叛变,以及乌瑟尔的最终败亡,也随着洛丹伦王国一起,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 设身处地从他的角度想,自己最心爱,最得意的徙弟-阿尔萨斯,如今却是艾泽拉斯大陆上最邪恶的化身,弑父杀师,正义与邪恶之间,存在只是一念之间,不知乌瑟尔团长在天之灵,是做何感想。

  当我踏上泰达希尔的达纳苏斯时,苍天的巨树,优雅的背景音乐,美丽的精灵女哨兵,当我走到精灵首领范达尔·鹿盔的面前(注:鄙人孤陋寡闻,一直都没从魔兽历史中了解到此人的所作所为,倒是从魔兽野史中发现了这个家伙居然是个坏蛋。^Q^),当我遇到暗夜精灵的第一MM泰兰德,从她坚韧的守护着艾泽拉斯的永恒之井的魔法力量不被燃烧军团所破坏,而不得不与心爱的玛法里奥而分离时,我只能感慨和崇敬,让我领悟到什么才是责任所在,其实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呢?

  宏伟的铁炉堡,壮丽的暴风城,风光无限的达纳苏斯,荣誉和勇气象征的奥格瑞玛,高耸入云的雷霆崖,阴冷的幽暗城,沿途数不胜数,列不胜列的魔兽古迹,从未有款游戏能让我在游戏的时候还在感慨沿途的风光,当我在艾泽拉斯的土地上尽情的漫游时,视觉的冲击力让我感觉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当我了解了越来越多的魔兽历史,我发现我已经疯狂的爱上了这个虚拟的世界,从未一个网游能让我如此的投入,以前也玩过传奇,天2等不少的网游,但玩过就算了,从未像玩

魔兽世界,从接触它的那一刻起,尽然会如此的着迷,天天查找魔兽的历史,而在四区试玩中,每看到某个大名鼎鼎的NPC,居然会跑到网上来查找他的所有资料。

  当我加入朋友的QQ魔兽群中,发现他们在艾泽拉斯的大陆已经撒欢了3个月有余,而我,因为工作原因而无法第一时间感受这款期待已久的巨作时,虽说上个月也兴致勃勃的注册到其它区想认真的开始,但发现艾泽拉斯虽然风光依旧,但做为新人的我,却经常孤单的行走在空旷的田野,朋友却已经拉帮结派的到处探索各种极限时,每当看到世界防务里看到XX遭到攻击,有心却无力时,我恨自己的力量还不足保家卫国,我心有不甘啊,新人和服务器里到处都是玩了2-3个月的玩家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已经不是言语能表达清楚的了。

  魔兽世界的第五大区在这个时候作为及时雨出现在我面前,虽然我们错过了公测,但15级以下免费体验更是可以让我们找到公测的感觉,我感到由衷的高兴,许多和我一样赶不上第一时间的

暴雪粉丝,机会终于出现了,我们可以并肩做战,一起出发,新的征途在等待着我们,让我们携手风雨,共同游历在艾泽拉斯的世界中。

  魔兽世界,第五大区。

  艾泽拉斯,你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魔兽世界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