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全新公测客户端下载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1:43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即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测,而我们为公测准备的热身活动“异性相吸”也将于9月16拉开帷幕。9月9日,活动报名将全面开始,为了玩家们做好充足的准备,现在我们正式开放全新客户端提供给大家下载。

  本次提供的客户端为全新版本,因修正BUG和更新的元素较多,故不提供在线升级,请玩家重新下载最新版本的客户端,以免无法参加热身活动和公测。

  最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下载,《丝路传说》与众多媒体合作,下载分流点将不断增加,请玩家前往自己常去的游戏网站下载即可。

  当西行的队伍已经开始集结于长安,当远行的商队已经开始整理行囊,你会成为我们庞大队伍的一员吗?《丝路传说》期待着您的加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报名9日启动 (2005-09-09 09:08)
《丝路传说》胜利宣言大公开 (2005-09-08 15:51)
《丝路传说》邀请异性来组队 (2005-09-07 11:24)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9日开始报名 (2005-09-05 11:11)
《丝路》网通、电信服务器同步开放 (2005-09-02 17:11)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 四星宾馆住宿 (2005-09-01 14:46)
《丝路传说》的新欢与旧爱 (2005-08-31 16:21)
《丝路传说》9月16日热身 30日正式公测 (2005-08-30 13: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