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挑战舞林高手 勇夺手机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0:56 新浪游戏

  ROJAM的风暴终于回来啦!那劲舞的热潮,时尚的气氛感染着玩家的心情,让其一起舞动起来。《劲舞团》的魅力又怎么可能限制于此,风花雪月贺中秋,此次将带给你不同已往的惊喜!来吧!一起动起来、舞起来!

  9月9日起至9月19日,玩家根据页面中展示的ROJAM领舞者演绎的五个舞步造型,在游戏中进行模拟,并上传一张截图,同时提交昵称及所在大区等信息。

  官方将在玩家投稿中选出15张候选截图,在官网活动页面公布。最后由玩家评分选出候选截图中三张最佳截图,获胜玩家将得到最新上线的劲舞团服饰道具一件,分值最高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由合作伙伴绿色数码提供的OKwap手机一部哦!(以实物为准)

  舞坛高手的展现,酷热劲舞的比拼,看看谁最IN!虚拟的华丽还是真实的辉煌?《劲舞团》将演绎两者合一的完美舞技!

  活动页面:au.9you.com/event/0819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劲舞团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