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教师节 感谢辅导新人的腾武推广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0:40 新浪游戏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看到这句话,大家就知道了,教师节又到了。那些在游戏里帮助过我,以及帮助过其他《墨香》新手的腾武推广员们,你们辛苦了!

  最初,当我在网吧里百无聊赖地翻着无聊的网页时,是腾武推广员把《墨香》这款游戏介绍给了我,让我在枯燥乏味的假期里找到了快乐的源泉。

  虽然是初入游戏,但腾武推广员的帮助令我比其他的新手更快地熟悉了游戏。在他的指引下,我迅速掌握了游戏的基本操作和一些小技巧。本来,一款游戏在刚接触时是最困难的,但是在推广员的指导下,我很快进入了状态:他把新手急需的装备和道具都给我准备好,让我轻松地度过了对游戏的熟悉阶段,开始享受游戏的快乐。

  腾武推广员不但为我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装备和道具,还在游戏里主动帮助我完成各种艰难的任务。他把我们一些新手组织起来,成立了公会,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交流和沟通,大家共同进步。他自己更是抽出大量时间,告诉我们许多游戏里的心得和体会,让我们对游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推广员还经常与我们交流沟通,询问我们在游戏里遇到的困难,并给我们建议或帮助我们解决。从这一点来说,腾武推广员们不但是我们新手的良师,也是益友。

  现在,我逐渐也由一个《墨香》新人开始向“老手”转变,但我知道,这不仅仅是我的努力的功劳,更多的是因为推广员们无私的帮助和周到的关怀。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或许就这样百无聊赖地度过了一个假期,而失去了体验一款好游戏的机会。

  9月10日是教师节,虽然我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新手,但是推广员们对我的帮助仍然让我感激不已。就借着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对你们说一声:腾武推广员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9月推广员“双喜临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参加推广就可以获得百宝囊物品,还有宝宝套装、VIP会员升级的机会哦!详情请见:www.moxiang.com.cn/huodon/tuigy/tuiguan.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墨香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