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精武师承传佳语活动点亮教师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0:37 新浪游戏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在中国古代,有句古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尊师重教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这一天我们都要为默默辛苦一年的老师们献上我们的鲜花、献上我们的祝福,也献上我们学子对老师永远的尊重。

  在《少林传奇》中也是如此,进入游戏后就是在一个个的老玩家以及少林寺各师傅的指导下,悉心钻研武学,探索博大精深的《少林传奇》世界。为了庆祝教师节回报广大玩家
,《少林传奇》特别策划了“精武师承传佳语”活动:

  活动时间:自9月9日12时至9月16日24时

  活动内容:玩家在官方论坛讲述自己所练宗派的

心得体会或20级以上的任务攻略就有机会得到150点武学点及伏罗擒(上品)御真击(上品)挥如海(上品)云从腾(上品)覆斗魁(上品)中的一种。

  活动奖品:

  150点武学点

  伏罗擒(上品)

  御真击(上品)

  挥如海(上品)

  云从腾(上品)

  覆斗魁(上品)

  奖品数量视参与玩家及得奖玩家数量确定。

  注意事项:

  1、不得转载、抄袭、篡改故事等,一经发现取消该玩家参赛资格。

  2、请在活动专用贴里参与活动。

  师恩难忘,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少林传奇》希望所有的玩家向游戏中的师傅以及生活中的老师,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少林传奇——真少林 真武功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少林传奇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