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扬名海外《轩辕二》应邀参展东京电玩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09: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扬名海外《轩辕二》应邀参展东京电玩展
御剑飞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扬名海外《轩辕二》应邀参展东京电玩展
飞天历险

  规模仅次美国E3展,也是受世界瞩目、玩家期待的2005亚洲年度最大展览盛事日本东京电玩展,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展出三天。今年参展的厂商共有115家,创下历年来最多的纪录,预期将吸引全球各地玩家共襄盛举。

  大宇资讯信息作为受日本主办单位CESA(日本计算机娱乐供货商协会)邀请加入协会会员并代表参展的厂商,预计将展出6个摊位,并将展示自行研发并受世界各地瞩目的最佳在线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而针对这次展览,大宇资讯信息不惜成本,斥资数百万,将动员100多人前往,并将在东京电玩展中播放最新的第四集游戏宣传动画。

  被特邀参展的大宇资讯信息表示,东京电玩展一向是各地玩家都相当注重的展览盛事,大宇将倾出全力,以坚强的游戏开发实力与最好的宣传展示准备,呈现全新的数字娱乐生活震撼全世界的玩家。

  在这次展览中大宇将展出自制的华人在线游戏《轩辕二》,历时两年的研发时程,主要以华人地区中最受好评的游戏《轩辕剑》系列为基础,自1990年来已有超过两亿玩家玩过系列产品。《轩辕二》以中国神话中昆仑镜为故事背景,特有3D可爱中国风的美术设计,加上独创的『炼妖壶』与『御剑飞行』系统,一推出就受到数百万玩家的喜爱,在华人游戏圈造成了巨大轰动,并深获各界好评,让国外游戏玩家真正了解了中国原创游戏的实力。

  2005年的9月,让轩辕浪潮,席卷东京电玩展!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挑战极限职业大赛火热进行 (2005-09-08 15:48)
玩家自制搞笑轩二排球小游戏 (2005-09-08 12:55)
天津新手玩家推翻轩二大BOSS(多图) (2005-09-08 09:49)
极品爱情美少女惊现《轩辕二》 (2005-09-07 16:14)
《笑翱轩辕》登录电视荧屏 (2005-09-07 14:22)
《轩辕二》搞笑动画第一集精彩亮相 (2005-09-07 13:10)
网游史上最小COSPLAY者可爱图片秀 (2005-09-07 10:03)
《轩辕二》台服9月13日正式扣点收费 (2005-09-07 09:37)
《轩辕二》两岸三地火爆进行中 台湾即将进入正式运营期 (2005-09-06 15: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