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四大名将帅系赏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09:15 新浪游戏

  在单机版的三国游戏中,指挥诸葛亮、赵云、关羽等名将成为玩家的主要乐趣之一。然而,目前的许多三国网游,却无法提供玩家这种指挥名将的乐趣。为弥补玩家这个遗憾,由皓宇互动科技出品的国产历史网游大作《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中,玩家可以第一次在万人联机的三国游戏中,招贤纳士,三国的名将,为自己攻克一场场的战役,进而统一天下,首款策略网游《三国策IV》中的各个名将系统,可以让您尽情地指挥千军万马,展现您运筹帷幄的智谋….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您还记得这首《临江仙》么?回首三国,昔日的美女、英难仿佛就在眼前。在《三国策IV》的策划中,所有名将可分为四大系统,分别是主帅系、军师系、单挑系、以及美女系。

  在这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主帅系,这一系统的名将可以在战争中担任玩家的主帅,主帅的最主要功用是会吸引同系的武将来投效,比如说,刘备便比较容易招募到关羽甚至是刘璋及刘表系的武将。 当然,主帅也可出征,但是就要冒着会阵亡的风险。一但主帅阵亡或主营被攻克,就会输掉该场战役。目前在《三国策IV》中,帅系的名将以曹操为代表共有17人。下面先介绍三位代表给大家欣赏一下:

  

  董卓:讨黄巾失利却因贿赂十常侍而官至西凉刺史。后受大将军何进之邀进京铲除宦官,适逢何进被害、趁机掌权,又以赤兔马收降吕布,从此不可一世。少帝元年,董卓废汉少帝,而立汉献帝,激怒十八路诸候被他们的盟军打败,被迫迁往长安。司徒王允欲除掉董卓,将美女貂禅许给吕布,又献予董卓,使二人反目,使董卓死于吕布之手。

  

  袁绍:出身于四世三公的名门之家,曾为讨伐董卓的十八路诸候盟主,董卓死后他成为了中原第一霸主。后与曹操相争决战于官渡,终因好谋无断导致惨败。

  

  曹操:三国时期最具才能的诸候,挟天子以令诸侯,一生中先后战胜了袁术、吕布、张绣、袁绍、刘表、张鲁、马超等割据势力,统一了北方,官渡战胜袁绍更是历史上有名以少胜多的军事典范。

  下回,小记将继续向大家介绍军师系、单挑系、美女系的功用、内容,请大家注意最近的《三国策IV》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三国策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