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团》9月10日教师节推出校园四格漫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09:13 新浪游戏

  


劲舞世界 校园随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音乐狂响,驰骋风云,这是属于我们的音乐,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劲舞团》带起了一阵疯狂热潮,千千万万的学生参与其中,共同编织着音乐的五线谱!

  想着浪漫的校园生活,激起你充满跳跃力的灵感,为这个黄金季节增添色彩!穿上《劲舞团》为不同年龄层特别设计的服饰,感受属于自己的生活,让虚拟与真实世界都能尽情舞一把。

  9月10日教师节,《劲舞团》特别推出校园四格漫画,让老师、学生共同HIGH一把。同时,一系列适合学生、老师穿着的虚拟服饰,让劲舞城中充斥着真实感。初中生、高中生亦或大学生,《劲舞团》都有着适合其年龄的造型,让你秀出学生一族的性格、秀出你的校园生活!你是教师?或者想做教师?也没问题!一切由你搭配、由你选择,校园的氛围即将形成。想象一下,我们尊敬的老师在舞坛上会爆出何种意外的惊喜呢?只是想想就很令人期待呢!

  音乐世界,校园随行!重温校园的欢声笑语,展现另一块天地的美!教师节将近,是为人师表,还是虚心求学呢?自己选择吧!

  相关专题页面:au.9you.com/event/0908/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劲舞团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相关报道
劲舞团挑战舞林高手 勇夺手机大奖 (2005-09-09 10:56)
教师节将近 劲舞世界校园随行 (2005-09-09 09:13)
《劲舞团》超级秀场9月6日正式登场 (2005-09-02 09:20)
ROJAM火爆劲舞 一夜狂欢(组图) (2005-08-29 17:27)
《劲舞团》FASHION SHOW NO.2正式上线 (2005-08-27 11:30)
劲舞狂欢夜直播室 直播你的劲舞 (2005-08-26 16:17)
超女结果即将揭晓 舞迷热烈期待中 (2005-08-26 15:51)
Rojam劲舞狂欢夜 活动预告抢先看 (2005-08-26 09: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