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报名9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09:08 新浪游戏

  9月9日18:00报名活动准时开始,《丝路传说》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赛全面打响。

  在9月30日全国公测到来之前,《丝路》为玩家能够提前感受游戏,将特别推出大型热身活动——异性相吸,不仅集线上活动与线下竞技于一体,还有双飞北京、畅游环球嘉年华、腕表MP3情侣装以及各种精彩抽奖作为此次活动的奖励。异性相吸活动将于9月9日18:00开放报名,请所有希望参加活动的玩家熟悉报名的一系列流程。

  登陆《丝路》异性相吸活动专区后的报名流程

  1、 填写报名信息:进入报名页,填写相应的报名内容,请注意必填项中的昵称,它既不是之前官网论坛上的昵称,也不是游戏中用到的昵称。这个昵称专用于此次活动的登陆及后续活动。

  2、 选择服务器:非常重要,并请根据自己的网络接入方式慎重选择,最后评定胜利宣言积分时将以报名服务器中的人物等级为准。

  3、 选择玩家组队:在填写完报名信息之后,可以通过查询得到其它报名玩家的公开资料,选择自己希望组队的玩家提出邀请,或者从收到的邀请中进行选择。一个玩家只能组一次队,一但组队成功不得解散。

  4、 胜利宣言:组队成功后,进入胜利宣言页面,在这里玩家需要做出胜利宣言,就是在活动服务器指定时间内,两人所能达到的等级总和的预估。需要提醒的是,每支队伍只有一次发表胜利宣言的机会,一但提出无法取消也无法让另一个人重新宣言。

  5、具体报名细则:www.srocn.com/news/hot/0906095716684.htm

  6、具体组队细则:www.srocn.com/news/hot/0907143612996.htm

  7、具体胜利宣言细则:www.srocn.com/news/hot/0908155116955.htm

  异性相吸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世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胜利宣言大公开 (2005-09-08 15:51)
丝路传说商行之道 (2005-09-07 17:22)
《丝路传说》邀请异性来组队 (2005-09-07 11:24)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9日开始报名 (2005-09-05 11:11)
《丝路》网通、电信服务器同步开放 (2005-09-02 17:11)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 四星宾馆住宿 (2005-09-01 14:46)
《丝路传说》的新欢与旧爱 (2005-08-31 16:21)
《丝路传说》9月16日热身 30日正式公测 (2005-08-30 13: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