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善良玩家装备丢失 官方提醒谨防盗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6:45 新浪游戏

  日前,《江湖OL》官方论坛上一名叫柔柔的女性玩家发帖表示自己的装备被盗,据称,早晨一名朋友向其索要帐号密码,称可以代练级,但一天时间还不到,柔柔的角色里已经是身无分文。

  我们暂不能肯定她的这位朋友就一定是盗号着,但至少嫌疑很大。伴随着网络游戏的发展,很多恶劣的现象一一出现。如果真的是该玩家的朋友盗走了虚拟物品,那么这就是
一场彻底的骗局,在现实中这将是非常严重的诈骗。

  我们向这名叫做柔柔的玩家表示同情,但也希望借此向广大《江湖OL》的玩家朋友们说:谨防受骗上当,保护帐号物品。在这里官方要重申我们的态度,我们不支持任何线下玩家之间关于游戏物品的交易,也希望玩家不要轻信别人,不要把帐号密码交给普通的网络朋友,更不要相信游戏中一些冒充官方人员索要密码的人,因为官方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在游戏中跟您索要密码。

  另外,目前游戏中仍有很多私下对游戏物品进行交易的,其中也有一些不怀好意的骗子,希望玩家擦亮双眼,不要轻信。由于目前游戏中技能书的价格很高,很多骗子就以此为饵,要求用户付款到其帐户,达到诈骗的目的,希望玩家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疏于防范。

  总之,游戏中的虚拟财产也是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奋斗来的,相信很多玩家还是很珍惜的,但骗子手段层出不穷,再次提醒广大玩家,不要轻易告诉别人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尽量避免线下现金交易,对游戏内的交易要仔细小心,确保自己不受损失。

  最后祝全体玩家游戏快乐!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江湖OL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