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被索尼PSP砸中的秘密 《神迹》玩家星夜专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5:44 新浪游戏

  在昨日公布了全区第一批周幸运大奖的获奖名单后,三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幸运的是,今天上午GM在第一时间内在幽灵村联系到了获得索尼PSP游戏机的18区朱雀?白虎玩家星夜,并当场预约了下午2点的专访。

  被索尼PSP砸中会是怎样一种绚酷感觉呢?带着疑问,GM向星夜展开了一场深入的访
问:

  GM: 星夜 你好,你在吗?

  星夜:在

  GM: 你现在可以接受一个我们简短的访问吗?

  星夜:可以

  GM: 首先恭喜你获得了我们的周幸运大奖索尼PSP游戏机一部!

  星夜:同喜同喜 呵呵:)

  GM: 你是怎么获知自己获奖的喜讯的呢?

  星夜:我每天都看网站,上午、中午、晚上 3个时间都会去网站看看。

  GM: 呵呵,看来你对我们的游戏十分支持,谢谢。你是从什么时候参加我们超级大淘宝活动的?

  星夜:活动刚开始 我就每天都进。

  星夜:现在在练宝宝 一会还进去 呵呵:)

  GM: 你现在最想对我们广大玩家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星夜:希望神迹天天开心。下一个

中奖的人可能就是你们哦!

  星夜:神迹的朋友天天开心,呵呵

  GM: 呵呵,这次活动除了索尼PSP以外,你还获得过其他奖品吗?

  星夜:1张游戏卡、 3-4个杯垫、 3-4钥匙扣、 水晶摆件、 鼠标垫。

  GM: 看来收获颇丰哦,本次活动你大约收集了多少张抽奖卷轴,自己有统计过么?

  星夜:有很多吧!

  GM: 星夜,有什么心得和我们的玩家们分享吗?

  星夜:没有什么心得 就是越多中奖机会越高!!

  GM: 这次活动中,你最想得到的奖品是什么?

  星夜:月末大奖——联想

笔记本电脑

  星夜:那样随时随地的都可以玩神迹 呵呵

  GM: 作为18区唯一获奖的玩家,获大奖后打算怎样和朋友们分享和庆祝呢?

  星夜:还没想好呢 呵呵:)

  GM: 现在菩提仙境的活动又缤纷登场,希望能继续得到你的支持。

  星夜:是的,今天早上就去挑战了 。

  GM: 可以问一下你接触神迹这款游戏有多久了吗?

  星夜:从有神迹这游戏 我就开始一直的玩

  GM: 星夜 还有什么祝福的话或特别的话语要为朋友送出的,我们可以代为传达:)

  星夜:希望18区玩家, 玩游戏就是为开心,别老骂人:)

  星夜:再祝你们盛大把神迹弄的更好 玩家玩的更快乐

  GM: 呵呵,相信大家都会看到的。星夜,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心想事成,并继续支持我们的游戏,十分感谢。

  星夜: 呵呵,不用谢,我会继续支持神迹的:)

  我淘我淘我淘淘淘,我乐我乐我乐乐乐!

  “超级大淘宝”有宝大家淘,怎么淘都合算,怎么淘都开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神迹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