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星战情缘》全球首创机甲合体系统将于9月9日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4:37 新浪游戏

  星战情缘》全球首创“机甲合体系统”将于9月9日登上游戏舞台,这将是游戏2.8版的更新,称之为“合体时代”。

  “合体时代”版本的内容更新,是《星战》历次更新中,内容最多最丰富也是最受玩家关注的一次。而此前内测公测的多次更新均是针对这次改版的重要铺垫,正如九九归一,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明天能够见到:由多位玩家操控的机甲,在隆隆的机器轰鸣声中,霹
雳一道闪电,整个屏幕闪耀出夺目光芒之后,一座只能仰视的神兵出现在众人面前,恍如战神下凡。

  这正是《星战情缘》国产科幻网络游戏大作向玩家展示最精彩的特色之一,“机甲合体系统”的加入将使游戏性产生一个质的飞跃,广大玩家从明天起,就可以体会到游戏渐入高潮那种激动人心的感动。现在,嘉联互动星战小组正进行着此次更新最终的检查和测试工作,以让玩家在今后可以轻松快乐的游戏,享受《星战情缘》合体时代所带来的幸福时光。

  详细2.8版升级的内容,请访问官方网站查阅。

  风靡9国科幻大作《星战情缘》永乐免费开心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战情缘相关网页共约55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相关报道
《星战》截图模仿秀 有种你就来试试 (2005-09-07 16:56)
《星战情缘》寓教于乐 欢度中秋勿忘国耻 (2005-09-07 13:17)
《星战情缘》合体时代新版本新地图 (2005-09-05 15:42)
《星战情缘》合体系统抢鲜大揭密 (2005-09-02 16:56)
《星战情缘》新版 合体时代即将来临 (2005-09-02 15:48)
《星战情缘》公测9月1日结束 永久免费 (2005-08-31 14:12)
《星战情缘》让你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2005-08-29 16:33)
《星战情缘》为你打造个性飞扬的网上家园 (2005-08-26 16: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