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首度大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2:55 新浪游戏

  最近一段时间,“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受到了各方极大的关注。不过,也许很多人还只是停留在耳闻的阶段,没有机会到现场感受一下气氛。那么这个网络辩论赛它到底是怎么一会事情呢?

  这个活动的起因其实很简单,杭州天畅科技在做《大唐风云》这个项目的时候,为了使游戏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成立了一个玩家顾问团,专门来听取玩家对游戏的基本看法
和原始想法。这个顾问团让国内一批非常有想法的老玩家聚集到了一起,他们每天各抒己见,高谈阔论,谈法论道,终于有一天,其中一个人站了出来(就是现在的辩论赛主要负责人“爱的孤鸿”),他提议将顾问团20个玩家群的高手集结到一个地方来进行交流,当这个建议得到大家的肯定以后,一个更大胆的想法跟着酝酿开了,与其在顾问团内部搞交流,不如借助网络这个大平台,邀请大量的游戏工会精英们共同来探讨一下,中国玩家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网络游戏?

  但是,横在面前有两大难题,第一,辩论赛总是要有奖品的!第二,以什么方式来进行辩论? 几个玩家组织者凭着多次跟天畅官方人员沟通的基础,向天畅提出了赞助要求。天畅的有关负责人二话没说,就根据申请单批准了比赛奖品。于是第一个难题就非常顺利的解决了。

  第二个难题,集中在到底选用语音辩论还是打字辩论的方式。用打字的方式进行辩论曾经有人试过,但是现场感非常低调,而且场面很难控制。然而,用语音辩论的话,网络的不可控性以及设备的高要求,很可能将很大一部分人排斥到辩论赛的大门外,更何况,谁也没有试过这种方式,根本没有经验可以借鉴。到底何去何从呢?在广泛听取了大量意见,综合考虑了利弊得失之后,组委会最终选择了看上去困难重重的语音辩论赛。

  从三人策划小组到十一人的网辩赛组委会,从TS平台到IS语音平台,通过前面三场的成功举办,网络辩论赛的规则在快速完善,网络辩论赛的精彩度也在大力提升。而将在本月8号晚上8点整开始的这场两大MM工会之间的对决,更是显得格外的耀眼,看的出组委会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尚不清楚状况的玩家朋友们不妨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去感受一下那种新鲜而又浓烈的气息。

  听众席的具体获取办法,可登陆网辩赛主页 wbs.kmip.net查询 。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大唐风云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