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战地记者总动员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0:43 新浪游戏

  者不是政治家,不是军事家。他们不可能也没有能力去改变这个世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手中的镜头与犀利的文笔真实地记录并报道事件。让我们了解前因后果,思索是非曲直。

  今天,即将进入《挑战》世界的你,是否也希望能够成为挖掘真相的一份子,将游戏中的纷纷种种记录成历史呢?来吧,加入《挑战》战地记者的行列吧,成为游戏中的报道
英雄,让更多热爱《挑战》的人听到游戏的呼声。

  只要您每天的平均游戏在线时间超过5小时,并且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即时报道游戏的动态或发表经验心得。只需写一篇500字的有关《挑战》的文章发送至通讯社邮箱 act@dkonline.com.cn 经过官方评审后,您即可成为通讯社成员。

  作为通讯社成员,首先必须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考察,期间向通讯社邮箱提交4篇文章,每篇800字以上(官方会根据成员稿件质量与字数给予相应奖励),即可成为通讯社正式成员,并获得神秘礼品一份,更可在《挑战》正式运营期间按照文章篇数换取游戏点数。通讯社正式成员的作品在经过官方审核后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并可经过官方推荐在其他网络媒体发布。

  各位勇于挑战自我的玩家,请赶快加入《挑战》战地记者的行列吧,只要您够努力,就可以成为游戏中的“普利策之星”。

  详细活动地址请见:www.dkonline.com.cn/act/050816/message.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挑战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