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迎接教师节 《天骄II》9月9日回报师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0:01 新浪游戏

  九月十日是教师节,师者为尊——尊师重教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这一天我们都要为默默辛苦一年的老师们献上我们的鲜花、献上我们的祝福,也献上我们学子对老师永远的尊重。

  作为国内首款3A网游,《天骄II》自推出以后就以其深邃的游戏内涵和厚重的民族文化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成为05年国产网游市场的一个亮点。在《天骄II》1.15版
本推出时,游戏中开放的师徒系统广受欢迎,很多玩家都因此建立了深厚的“师徒”情意。

  值此教师节之际,为回报广大玩家,更为答谢众多“师傅”们,目标《天骄II》特推出名为“名师甲天下”的活动。本次活动以“教师”为中心,以“报恩”为重点,将让广大“师傅”度过一个快乐的教师节,活动将在9月9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后上线。

  相关活动时间及详细内容请关注官方公告。

  附:《天骄II》师徒系统简介

  在《天骄II》1.15版本中,增加了师徒系统。全新的师徒系统增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性,让师徒之间形影不离。在游戏中,有了强悍师父的照顾,徒弟们再也不用为独自完成高难度的任务而烦恼啦!同样,师父也会因为自己付出的劳动而获得声望值。同时,师父与徒弟同时在线,双方都将获得不同的经验奖励。师徒系统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为我们带来了无法抗拒的诱惑。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天骄II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