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魂OL》教师节特别行动夺回教师节贺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7:26 新浪游戏

  话说转眼就到“教师节”了,为了感谢教育我们成人的老师们,《魂Online》游戏世界里的NPC们早早就订购了一批贺卡,准备在“教师节”那天送给自己的师父。但是,就在“教师节”前夕,伤痕累累的贺卡商人却带来不好的消息:在路途中,“教师节”贺卡被《魂Online》游戏世界里的妖怪们抢走了!!

  这还了得,抢东西也不看看抢的是什么!《魂Online》里的勇士们,有没有跟我一
起去把东西抢回来的?如果能够顺利的夺回贺卡不仅可以送出教师节的祝福,还可以得到从100到1000不等的“经验之书”的奖励!怎么样?这买卖不错吧!说大了咱们见义勇为,斩妖除魔!说小了把贺卡抢回来能得到不少的升级经验哦~ 到底怎么抢呢?原来,抢了贺卡的那些怪物料到一定会有人把贺卡抢回去,所以分散到了各个地方,换句话说每个怪物都有可能是抢贺卡的怪物,同样也有可能不是!没说的,统统杀!!夺回“教师节贺卡”之后,双击就可以得到“经验之书”并发布全服祝福公告了。

  时下流行个词:减负,为了庆祝“教师节”,从2005年9月10日起,《魂Online》官方决定将“徒弟”的出师时间大大缩短,给游戏中的“老师”和“学生”们减负。看清楚哦~ 是从2005年9月10日起!也就是说《魂Online》官方将减负彻底进行到底了!这可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啊!嘿嘿~ 高手们还不赶快收徒弟去,大把大把的声望在向你们招手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魂OL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