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奇宝惊现 披风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6: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江湖OL》奇宝惊现 披风问世
披风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奇宝惊现 披风问世
强大的属性

  随着《江湖OL》新版本的推出,百级以上地图开放,更多神秘宝物也悄然问世。

  在这之前,能有一件属于自己的披风是无数玩家的梦想,那超酷的外观和强大的能力都让玩家心动不已。但是三派新地图开放之后,一切不再仅仅是梦想!

  江湖奇宝——“披风”已经陆续被一些玩家得到,在竹林间,关门路,青林河等地,一些玩家惊喜的仔细打量着这从未见过的装备。披风的属性随机出现,各不相同,于是一些玩家分别亮出自己的披风来做个比较,其实各有特点不相上下,其中有一袭披风的属性为“所有武功+1”,还有一些比如“内力消耗降低20%”等等,实在让大家高兴不已,一时间全服高手争相赶赴新地图,为自己抢得一件披风。

  在《江湖OL》免费运营之后,我们仍不断推出新内容,及时更新,让玩家随时保持新鲜感,让江湖的世界永远充满神秘,更多的乐趣和秘密需要您的体验和发掘,江湖的世界,每天都有所不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江湖OL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