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惊现穿帮镜头(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6: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 《剑网》惊现穿帮镜头(图)
谁家的电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穿帮,电影术语。原指鞋帮穿了,露出了脚。文艺演出和影视作品中出现了不该出现的物品或情节借用这个词汇,称为穿帮。

  同理,网游中出现超越游戏内容,但不影响游戏进行、游戏品质的物品,也可以称为穿帮镜头。

  目前,《剑网》世界最煽情的当属征文活动,来稿讲述了主人公们两年来在《剑网》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最有技术含量的是LOGO征集,非常漂亮,非常有创意;最多投稿的是广告语征集;最最有趣的就是截图征集了,有大家比着看谁的截图更久远的,谁的武器装备更炫的,更有甚者,像看电影似的,居然在寻找剑网的穿帮镜头。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玩家李先生成为首位成功找出《剑网》穿帮镜头的玩家,他的图片标题是《这是谁家的电线呢》,图片解说是:大城市的人生活就是好啊,不愧是皇城,远在宋朝就有了这个先进的玩意儿 。(见图一,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了:在图中的房子上面有一条类似电线的线条。)

  2005年9月7日,中国网游届首例公布自己游戏作品穿帮镜头的游戏,叫《剑侠情缘Online》,适逢剑网运营两周年、新资料片情义江湖发布双重喜庆之际(详情请见jx.kingsoft.com ),金山软件与中国网游同行共勉,不断追求进步,为玩家朋友打造出更完美的游戏作品。

  想去见证中国网游首例穿帮镜头的玩家朋友,不妨去现场看看:《剑侠情缘Online》临安城北门,坐标:(201,183)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剑网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