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传奇》百区更加纯净 全面封闭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6:04 新浪游戏

  在全国亿万玩家的殷切期盼之中,拥有全新游戏机制的热血传奇100区——“海纳百川”即将于2005年9月9日全情开放!

  100区服务器架设在南京、杭州的电信一级骨干机房,配置精良,带宽充裕,绝对保证你的畅快游戏!

  [经典传奇,回归百区]

  百区将带你回归到传奇最原汁原味的感觉:经过自身努力,由一介布衣成长为一代大侠的绝对成就感。在百区,你能够真正靠自己的双手,一步一步走上玛法之巅!

  [经典传奇,新颖百区]

  100区“海纳百川”服务器组设置,独创性的采用“8+1”形式——8组常规服务器+1组竞技服务器!

  百区,更加纯净

  全面封闭恶性外挂,开通游戏内辅助功能,游戏操作更加简便,呈现在您面前的将会是一个更公平、更安全的百区!

  建议玩家不要尝试下载任何外挂,养成自我保护的良好意识,规避木马

病毒的潜在威胁。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

热血传奇100区将增加架设四组网通服务器,现在热血管理正在进行紧张的服务器架设工作。

  现四组网通服务器的名称公开向广大玩家征集,请将您所命名的网通服务器名称发送邮件至以下地址:one001@mir2.com.cn

  热血传奇100区,比你想象的更精彩!

  传奇后续新区也将基本延续100区游戏机制。

  经典仍在延续,精彩还在继续!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热血传奇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