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OL》有奖贴图活动7日全面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5:07 新浪游戏

  留住你的精彩,展示个性自我——九月英雄给你好看!

  《英雄OL》是一款画面唯美的全3D大型真武侠MMORPG游戏,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以非常流畅的全3D引擎塑造出了一个完美的清新亮丽的武侠世界。因此,把精彩的瞬间留下,成为了游戏中的一大乐趣之一。在官方论坛中,发号专版正是最受玩家关注的版面,为了更好的配合玩家的热情,我们特此举办本次“九月英雄给你好看!游戏贴图活动”,欢迎广大玩家
踊跃参加。

  【活动内容】

  BT的,YY的,漂亮的,感人的,酷酷的,搞笑的……贴出你在英雄OL的生活,获得票数最多的,可以获得极品MP3一部!

  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活动要求】

  请把您觉得非常好的游戏截图贴在官方论坛发号专版的指定活动帖内。要求本次活动中所有参赛图片必须截取自《英雄OL》。图片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不得有违反目前法律法规以及社会道德的嫌疑,否则后果由贴图者自行负责。

  【活动时间】

  2005面9月7日到2005年9月20日

  【评选方法】

  我们将由专门的评选人员,对所发图片进行审核,根据图片的意义以及其他的审美依据,来评选出优秀奖和鼓励奖,活动结束后所有获奖图片将会在官方主页上公布。

  【活动奖项】

  优秀奖:五名。128M MP3一部

  鼓励奖:五十名。英雄玩偶一个

  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束权归山东聚丰网络所有。

  留住你的精彩 ,展现个性自我,《英雄OL》正在等着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报道
《英雄OL》主策划 可以加入日本岛 (2005-09-07 09:33)
浅谈英雄OL与中国传统文化 (2005-09-05 14:45)
英雄内测火爆 公会踊跃参加 (2005-09-05 09:48)
《英雄OL》版本更新 增加视频拍摄功能 (2005-09-05 09:41)
《英雄OL》内测大获成功 激活率再创新高 (2005-08-31 10:20)
英雄OL30日18时内测 吹响武侠复苏号角 (2005-08-30 16:28)
《英雄OL》内测在即 主角壁纸暴光(图) (2005-08-29 16:09)
《英雄OL》29日开放内测号限时注册 (2005-08-29 09: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