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搞笑动画第一集精彩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3:10 新浪游戏

  由大宇公司特别策划,联合拥有歪马秀、林度在内众多顶尖动画制作人才的其卡通公司制作的轩辕二》主题另类超搞笑系列动画《笑翱轩辕》第一集今日闪亮登场!

  相信看过动画人设图的各位玩家,都已经对《笑翱轩辕》充满了期待,都想看看这部颠覆了传统《轩辕剑》人物形象的动画,会演绎出来一个如何精彩的故事。今天,只要登录《轩辕二》官方网站,以及各大网络游戏网站以及动画网站,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这部由歪马秀、林度等国内顶尖动画人制作,受到众多专业人士一致好评的超搞笑动画的真面目。

  《轩辕二》运营团队友情提醒各位玩家,观看动画时请注意抓紧桌子,不要大笑时候过于后仰,防止摔倒在地上导致意外受伤。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网游史上最小COSPLAY者可爱图片秀 (2005-09-07 10:03)
《轩辕二》台服9月13日正式扣点收费 (2005-09-07 09:37)
《轩辕二》两岸三地火爆进行中 台湾即将进入正式运营期 (2005-09-06 15:40)
《笑翱轩辕》另类人设引发大猜测 (2005-09-06 14:38)
《轩辕二》终极内测13日结束 即将公测 (2005-09-06 09:33)
《轩辕二》公布深受女玩家喜爱的宠物蛋 (2005-09-05 17:32)
《轩辕二》活动帮助玩家网恋成功 (2005-09-05 16:39)
央视动画制作人包装《轩辕二》 (2005-09-05 15: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