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邀请异性来组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1:24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组队规则大公开,赶快精挑细选,寻找既志同道合又来电的另一半吧。

  在《丝路》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活动“异性相吸”即将上线之时,所有希望参加比赛的玩家们首要面对的就是组队问题。要在成千上万的玩家中选择一名异性伙伴并肩作战,而且在此之前大家未曾谋面,这个挑战一点不比后面的比赛部分简单。要怎样才能顺利的组队
呢?组队过程看似简单,但仍需要对规则有相当的了解,下面将为玩家们一步步说明,“异性相吸”的组队全过程,也预祝所有参赛玩家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对友,顺利走向成功。

  组队规则及注意事项如下:

  异性相吸活动组队时间包含在报名时间内(9月9日18:00——9月15日18:00)

  1、查阅已报名的异性玩家列表(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即可查看其它报名玩家的相关信息)。

  ① 点击列表上的昵称,可以查看该玩家的公开数据。

  ② 选择希望组队的异性玩家后,点击邀请按钮向对方发出组队邀请(可填写50字以下的组队申请信息)。

  注:玩家在未组队(未接受申请)的状态时,可以重复查看和邀请所有其它未组队的玩家。已经通过邀请的玩家,只能查看其它报名玩家而不能再提出组队邀请。玩家一但接受邀请组队成功,其它玩家也不能向其再提出邀请。

  ③ 在玩家资料后边会以“未组队”、“已组队”标明组队状态。

  2、 报名玩家可以在“我收到的邀请函”中查看到自己收到的所有组队邀请。其中包括提出邀请的玩家的相关资料及邀请内容。如果该玩家仍处在未组队状态,可以点击“同意”按钮接受邀请或放弃。

  3、 报名玩家可以在“我发出的邀请函”中查看到自己已向其它玩家发出的邀请信息。而每条邀请信息中都会显示该邀请的状态是“未通过”或“已接受”。

  只有通过报名并组队成功的玩家组,才能正式参与《丝路》异性相吸活动。在组队过程中请认真做出选择,一但组队成功将无法解散重新组队(包括活动进行过程中)。组队成功的玩家将要在活动专区中进行“胜利宣言”,这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胜利宣言的具体规则将在近期公布,请每位玩家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