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 正文
高尔夫网游《GF大冒险》 球场初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09:39 新浪游戏

  想不出门,在家就能享受到完整的golf游戏的乐趣么?那么由联众世界自主研发的3D运动网络游戏GF大冒险》,可是不容错过的哦!毕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绿色(green)、氧气(oxygen)、休闲(leisure)和友谊(friendship),才是高尔夫真正的意义!

  《GF大冒险》将于9月中旬内测,我们也将每天都为热心期待着本款游戏的玩家汇报游戏目前的进展,奉上最新的游戏资料,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在空调房工作了一天,闲暇时间快来享受一把蓝天白云的惬意感觉吧!从到处是椰子树的热带海岛、阳光狠毒的大沙漠,还有给人清新感觉的草原,以及神秘的外太空的悬崖峭壁,都在期待着各位来挑战哦。

  

新浪游戏_高尔夫网游《GF大冒险》 球场初体验
海滨球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热带海岛上的高尔夫球旅行可是极具诱惑力的哦!随处可见的椰子树,广阔的大海,炎热的夏天,这里是您最佳的度假胜地。

  小提示:注意不要让球因为掉入大海而OB(出界)

  

新浪游戏_高尔夫网游《GF大冒险》 球场初体验
沙漠球场

  这里是位于大陆中央的沙漠地带,传说如果坚持不到最后的球洞,那将永远无法走出这个茫茫戈壁滩;毒毒的太阳,遍布在球道的沙坑和仙人掌,一眼望不到头的地平线,迎接强者——您来挑战!

  小提示:

  只要注意躲开巨大的沙坑和悬崖,您将是最佳的高尔夫球手!

  

新浪游戏_高尔夫网游《GF大冒险》 球场初体验
草原球场

  这是绿色的世界,想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体验高尔夫球的乐趣,那就请到这里吧;环绕周围的山丘和无处不在的池塘,以及一望无垠的大草原,这里的一切可以让您的心情得到放松;球场还可以根据季节变化呈现给您不同的视觉享受呢!

  小提示:

  在这里您需要注意那些小池塘和沙坑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GF大冒险相关网页共约2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相关报道
《GF大冒险》操作模式抢先看(组图) (2005-09-02 09:24)
《GF大冒险》内测在即 人物图抢先曝光 (2005-08-30 10:22)
GF大冒险先睹为快之爱上高尔夫 (2005-08-29 10:15)
超级女声、GF、手网新秀《五子棋》 (2005-08-25 18:03)
《GF大冒险》带您体验真实的GOLF乐趣(图) (2005-08-25 10:52)
运动网游《GF大冒险》游戏视频公开 (2005-08-23 10:16)
《GF大冒险》游戏竞技模式介绍 (2005-08-22 16:31)
《GF大冒险》游戏特色 (2005-08-22 13: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