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话》Q卡火爆空前,超级大奖重度惊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6:26 新浪游戏

  自《童话》游戏公布即将进入商业化运营以来,得到了所有玩家的大力关注。广大玩家纷纷加入到游戏预冲值的大行列当中,以便能够赶在优惠期内更好的为自己包揽官方推出的各式各样的优惠措施。

  在《童话》收费即将来临之即,Q卡系统的闪亮登场无疑是为游戏的收费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此系统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玩家的普遍支持,许多玩家还未曾替游戏蓄费,就以
全身心的迷恋进Q卡的抽取与兑换当中,并对此过程乐此不疲。

  据悉,现以有不少玩家在Q卡中赢得了珍贵的《童话》宝物和幻兽宝宝,白金卡与钻石卡的获得量也在日益攀升。值得特别报道的是,《童话》游戏中千金难求的第一宝物“宇宙奥秘”以于9月1日被某位幸运的玩家赢得。我们由衷的祝贺这位玩家能有如此好福气受到全《童话》游戏玩家的艳羡。希望所有玩家能够继续期待并支持Q卡系统的后续优惠措施的开发与设制,今后的Q卡还将推出向以卡换卡等超级劲爆的兑换活动,那时的乐趣将会是无与伦比的。

  在此,“《童话》运营小组”的全体成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向玩家承诺,在未来的日子会继续致力于设立更新、更好的服务系统,供玩家充分的从各方各面去体验《童话》的无上乐趣。

  想抽就抽,Q卡疯狂叫你抽的漂亮!

  恋上你DI童话!~~~~~~~~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童话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