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携酒闯天下 武林豪情大醉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6:15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与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江湖OL》中其实有很多常不被大家利用的一些特色功能,其实只要细心的去尝试,还是可以找到很多意外的惊喜!比如喝酒的妙用。

  喝酒是江湖中的一个特色,主要功能是放弃一些防御力来增加自身的攻击力。当然喝酒就需要酒壶,我们可以在药师那里根据自己的级别买相应的酒壶来装酒。买到之后可以放在人物装备栏的右下方。光买了酒壶是没用的,还要再去找传送NPC,让他帮你灌满一壶酒就好啦!

  酒壶的使用方法就是按键盘上的Q键。如果你酒量不行,喝了之后便脚步不稳晃晃悠悠的,那就继续喝啦,一直喝到你不晃了为止。酒壶分为五种,增加的攻击力分别是1%,2%,3%, 4%, 5%。同时防御减少2%,4%,6%,8%,10% ,分别为10级,17级,24级,31级,38级,所以说有得必有失。但这并不代表影响它的效应,那么效应有多大?大家看了图片之后就明白啦!

  

新浪游戏_《江湖OL》携酒闯天下 武林豪情大醉侠
新浪游戏_《江湖OL》携酒闯天下 武林豪情大醉侠
新浪游戏_《江湖OL》携酒闯天下 武林豪情大醉侠
2次喝酒后效果
3次喝酒后效果
4次喝酒后效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携酒闯天下 武林豪情大醉侠
新浪游戏_《江湖OL》携酒闯天下 武林豪情大醉侠
新浪游戏_《江湖OL》携酒闯天下 武林豪情大醉侠
5次喝酒后效果
6次喝酒后效果
7次喝酒后效果

  那么什么职业的人物更适合喝酒这个功能?理论上来说:正派中的正剑,邪派中的双钺,魔派中的魔刀,这三个职业更适合喝酒这项特有的功能,这是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加防御50%的技能,这样防御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而攻击力却大幅度提高。但其他职业选择是不是就不适合喝酒呢?这样想可就大错特错啦!因为喝酒是可以连续喝的!只要连续成功的话攻击力就会不断的加强,只要你不失败就可以继续,而且所加的攻击力是在相应的攻击力基础上加成!当然,一但失败前面所有的都会消失,功亏一篑!

  相信大家现在应该知道喝酒的功效了吧,不但有着很重要的作用,而且还是不可缺少的一种特殊技能,你也试试吧!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如果在练级中选择喝酒要考虑到自身的防御,千万小心别挂掉哦……

  更多精彩更多新鲜就在《江湖OL》,一切等你来发掘!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江湖OL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