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网辩赛上演MM对抗 第四场展开巾帼争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6:05 新浪游戏

  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组织的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即将在9月8号迎来它的第四场预赛。毋庸质疑,该场比赛将掀起本届“网辩赛”的第一个高潮,来自“幻影天使”和“铿锵玫瑰”两大游戏MM工会的代表队,都派出了她们最能言善辩的会员组队参加网络辩论赛。

  而本场辩论的题目同样让所有的玩家大跌眼镜,通常,我们说到游戏MM,很多人脑
子里可能会冒出无数念头,从某种可爱的造型、可爱的语言、甚至发出“555”声音的可爱行为,一直联想到某些类似“简单”、“幼稚”的关键词,但是,这次要辩论的论题看上去却是非常厚重,即“以中国传统背景为题材的网络游戏,到底是尊重历史而游戏还是改变历史而游戏!”无疑,选择这么一个透露着较强“男人”气息的论题,很大程度上,加大了本场辩论赛的可看性,我们的MM们将如何通过这个辩题来诠释她们眼中的民族网络游戏呢?离比赛还有2天,组委会已经收到了大量FANS的邮件,纷纷要求希望获得本场比赛的旁听席。另外,目前以团体报名要求参加旁听的工会也多达30家以上了。

  在前面三场比赛的基础上,本场比赛增加了一项规则并改变了一项规则。

  一是,候补辩手的合法性。为了适应网络的突发性,允许参赛辩论队在四名队员的基础上预备1名候补队员,该队员享受正式辩手的同等待遇。在辩论赛的进行过程中,如发生辩手断线等突发事件,候补辩手可以在主持人确定下,随时进场参加比赛。

  二是,评委程序的简单化以及大众化。从第四场比赛开始,评委组将由三名专业评委和六名大众评委构成。大众评委将从积极支持本届网辩赛的各个工会中产生。同时,预赛的评判标准将去掉繁琐的分数评比,比赛结果将由9个评委投票产生,但是,每个评委必须对自己的选择给出充分的理由。

  超高人气的超级游戏MM辩论PK,日渐完善的网络比赛制度,我们坚信,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在IS语聊平台,《大唐风云》的开发公司天畅科技,以及广大玩家朋友的共同支持下,一定可以越走越远,越办越好!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大唐风云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