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笑翱轩辕》另类人设引发大猜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4:38 新浪游戏

  作为《轩辕二-飞天历险》主题动画,《笑翱轩辕》刚一公开人设图片,就立刻在玩家中引发了巨大争论。

  《笑翱轩辕》作为一部另类超搞笑动画,自然是以追求搞笑为主,而人设图就直接体现出了这一点。

  镜王作为一个神仙级人物,留着长长的白胡子,第一眼给人感觉肯定是非常古板的老爷子。可他两眼瞪大,却是在看着一本《playboy》!真是人老心不老啊,毕竟美好的事物,人人都会追求。

  看看主持人一脸严肃,却总是有一种感觉:他一定会说出一些惊天动地的话语,让观看的人笑掉大牙,就好象美国奥斯卡颁奖的主持人一样。

  修罗男的样子,一定是看到了震惊的画面,只是不知是看见了成堆的飞钱,还是看见了自己的真爱是男的?

  修罗女妩媚的样子,会不会就是让修罗男震惊的原因?

  另类的人设,搞笑的画面,只待明日精彩故事堂堂登场!

  2005,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

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