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公会系统引导玩家轻易上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2:49 新浪游戏

  《EQ2》因为故事宏大,人物繁多,任务曲折的特性,使它是一款耐玩的游戏。上手困难就成为对于玩家来说最大的障碍,尤其是新的玩家,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类似大制作的游戏。号称游戏中的好莱坞大片的《EQ2》,使用的各种按键总数可以达到数十个,这让玩家更需要一段时间去精通各键的使用。

  另一方面,开创了网游新纪元——强调任务的首款大制作游戏,它的任务繁多,结
构繁杂,这样更使得玩家们单独游戏的进度放慢,而且掌握游戏的性能提高缓慢。

  游戏橘子公司,针对这款以战略任务为主,强调集体协作的大制作游戏,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理解和玩好这款游戏,特别推出了鼓励玩家们以公会为主要作战团体,集合团体的力量来完成任务的举措。在交流心得中共同进步。

  一方面让新玩家不至于因为一个人单独玩游戏,造成完成任务困难,不能体会到《EQ2》真正的魅力,另一方面鼓励玩家们在游戏世界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如果你是刚刚才接触到《EQ2》的,不用担心,游戏橘子同样给你提供了一个入门的平台,新手辅导公会,教导新手如何来玩这款游戏中的好莱坞大片。

  游戏的本质就是娱乐,而娱乐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寻找快乐,《EQ2》提供给你一个寻找快乐的天堂。赶快来假如我们的游戏中吧。以团队的名义,向诺拉斯挺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