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 正文
《大唐》内测客户端9月7日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09:09 新浪游戏

  导语:《大唐》9月10日开放内测,内测客户端将在9月7日正式开放下载,请首批得到内测资格的幸运儿们做好准备。

  这是个辉煌灿烂的年代,这是个风流纵横的江湖。

  是谁让我如此朝思暮想,是谁让我如此激情澎湃,网易《大唐》带你进入大唐盛世。
如今离9月10日《大唐》内测开放已是屈指可数,《大唐》离我们越来越近。

  快,我们已无法等待,快,我们已无法收敛梦回的旷想。终于在大唐工作人员的日夜奋战下《大唐》内测客户端将在9月7日正式开放下载啦,8月26日首批得到内测资格的幸运儿们你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呢?届时请登陆《大唐》官方网站抢先下载吧!

  这个中国历史上最辉煌的一个朝代,将带你与历史上的英雄豪杰一同指点如画江山,一同经历大唐风云。你可以义结金兰,邂逅佳人,拜师收徒,建帮立派,让你拥有最精彩的江湖生涯。你可以卷入诡谲莫测的门派恩怨,可以掀起江湖波澜,让你纵横四海体验豪迈的武侠情怀!这就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潇洒;这就是“仗剑行千里,微躯敢一言,曾为大梁客,不负信陵恩”的豪壮!

  

新浪游戏_《大唐》内测客户端9月7日开放下载
新浪游戏_《大唐》内测客户端9月7日开放下载
浩浩古都
古道戈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大唐》内测客户端9月7日开放下载
新浪游戏_《大唐》内测客户端9月7日开放下载
踏雪无痕
剑仗江湖

  江山轮转,英雄接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大唐》9月7日正式开放内测客户端,让我们一起做好准备,在《大唐》这个广大的幻想武侠世界里,真正实现“武侠”的梦想!

  《大唐》内测开放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更多详情,敬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大唐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新浪游戏 大唐论坛

 相关专题:《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相关报道
侠义《大唐》的武侠世界(图) (2005-08-29 13:02)
《大唐》内测帐号查询现已开通 (2005-08-26 17:25)
《大唐》8月26日开放内测帐号查询 (2005-08-26 09:08)
观《大唐》江湖之风起云涌(组图) (2005-08-19 16:33)
《大唐》内测帐号申请火爆达上限 (2005-08-19 09:24)
《大唐》28日内测 帐号申请18日开放 (2005-08-18 13:11)
《大唐》游戏背景故事 (2005-08-16 12: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