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公布深受女玩家喜爱的宠物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7:32 新浪游戏

  近期在《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各大论坛里有许多人在讨论“爱情蛋”这个话题。现在《轩辕二》中有6种宠物鸡蛋:“爱情蛋”、“金属蛋”、“翡翠蛋”、“蓝宝蛋”、“红宝蛋”、“岩石蛋”。各个都是玩家朋友钟意的!!!!

  当问到玩家具体喜欢哪一个的时候,有人说:红宝蛋!因为我老婆喜欢猫;有人说:我喜欢蓝水龙~~~~可爱~~不过看到偶钟意的妹妹喜欢爱情蛋~~~我喜欢我钟意妹妹的喜爱!!
!这就叫做“爱屋及乌”,怎么样?爱情的力量无穷大吧!!

  爱情蛋不仅可以讨好自己钟意的妹妹哦,还可以为自己培养一个自己钟意的妹妹哦!!当玩家级别达到20级以后,就可以去玩成转蛋机任务,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蛋哦!特别是其中的“爱情蛋”长大后转化的“童童女恋恋”更是万千玩家所追捧的极品宠物!!!

  有意思吧?快快动手养一个自己钟意的《轩辕二》蛋吧!!!

  2005,遇见轩辕,遇见爱!

  

新浪游戏_《轩辕二》公布深受女玩家喜爱的宠物蛋
爱情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公布深受女玩家喜爱的宠物蛋
金属蛋

  

新浪游戏_《轩辕二》公布深受女玩家喜爱的宠物蛋
蓝宝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