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活动帮助玩家网恋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6:39 新浪游戏

  刚刚结束的《轩辕二》“玩家爱情寄语,GM真情告白”活动,每天都能收到上千条玩家写来的爱情感言,有想和钟意的对象表达爱意的,有因为做了错事想请求恋人原谅的,有向所有人表达对恋人思念的……汇总成万条爱情真言,“真”不是真理的“真”,而是“真心”的“真”,因为用心去说话,所表达出来爱是无暇的!!!

  只要你勇敢地说出那三个字——“我爱你”,表达出你对她的爱,上帝一定会忙你
,给你一个美梦成真的机会。据了解:在《轩辕二》游戏中就有这么一对恋人,一个是阳光大男孩;一个是有点高傲,喜欢浪漫的小女孩。因为她喜欢上了他的情敌“轩辕二”,大男孩嫉妒的心态也潜入了《轩辕二》中,一探究竟,“玩家爱情寄语,GM真情告白”活动中,大男孩想表达对自己喜欢的女孩的爱慕,绞尽脑汁把自己心里的话发给了GM,在第二天晚上GM在游戏中宣读的时候,那个女孩无意间看到了,女孩犹豫了一下,给那个男孩发了短消息,邀请他和她一起练级,男孩的表情夸张极了,总之是一切如愿以偿!!!男孩嫉妒的对象竟然成了帮他实现愿望的“神灯”,可谓,世界真奇妙,轩辕最奇妙!!!

  来到轩辕,爱成真,因为那里有个媒人叫——《轩辕二—飞天历险》!!!

  2005,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