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9月活动集锦 师徒系统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5:27 新浪游戏

  9月,全国的学生朋友都返回到学校开始新的课程。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梦幻国度》特在本月推出多项特惠活动,更有炫目的“师徒系统”登场,众多精彩内容,你绝对不能错过哦!

  一、充值45元送5点点券+2个极品卷轴

  9月1日-9月15日,一次性充值满45元,无论是充值游戏时间还是充值点券,均可额外获赠5点点券,而且还可以随机获得游戏内17种宠物极品卷轴中的两个哦!本次优惠活动将面向除了在游戏中NPC处使用点券充值以外的其他所有的充值方式,无论你是使用盛大网络游戏卡充值、银行卡充值,或是网吧ESLAES在线充值,只要满45元就有5点点券和宠物极品卷轴可拿,心动不如行动!

  二、迎新学期 9月10日“校园一区”新区开放

  应广大学生朋友的要求,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梦幻国度》即将于9月10日全新开放“校园一区(电信)”,而且从9月14日开始至9月17日,连续4天,每天13:30-19:30都是双倍经验狂欢时间,快乐也是双倍的哦!

  在“校园一区”开放的同时,《梦幻国度》的首次新手冲级赛也将在该区进行。一边快乐玩游戏,一边还有令所有人眼馋的大奖可以拿,何乐不为呢?不过,关键是冲级的速度哦,只要动作快,大奖就是你的!

  三、建新角色立即获赠24元游戏时间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来临,我们将推出建立新角色立即赠送游戏时间的活动,9月10日-9月18日,在《梦幻国度》任意服务器建立新角色(使用新旧帐号均可),该角色即可立即获赠60小时游戏时间(价值24元)。注意:请在新角色创建之日起的30天之内用完免费时间,逾期作废。

  四、新手充值30元老手额外获赠10元

  9月10日-9月30日,新帐号首次充值金额满30元(仅对首次充值的新帐号有效,充值方式仅限盛大网络游戏卡、银行卡两种),就可以额外指定任意一个老帐号(有过充值记录的帐号),官方将为该帐号奖励25小时游戏时间(价值10元)。

  五、得声望 穿师尊套装!“师徒系统”9月推出

  为了鼓励助人为乐的行为,为了奖励所有乐于助人的人,9月,全新“师徒系统”即将正式推出——老手和新人建立师徒关系,并且帮助新人、扶持新人到达指定等级出师。当上师傅的老手不但拥有一位值得骄傲的高徒,更将在徒弟出师之后获得一定数量的声望值。累积到足够数量的声望值,就可以兑换并穿上《梦幻国度》中独一无二的“师尊套装”!

  “声望值”做为一项全新的重要数值,除了可以用于兑换和装备“师尊套装”之外,更是拥有多项“超凡”的用处。计划中,声望值的用途还包括:1、兑换真气能量球、宠物极品卷轴、高级原料、隐藏宠物等特殊道具;2、未来版本中做为建立“婚姻关系”的必要条件;3、在1.35版“天下第一武斗会”中用于降低个人的PK值,等等。

  六、周末单身派对 邀您共游爱河

  浪漫爱情活动——周末单身派对再次登陆梦幻国度,你还是一个人独自练级、游荡在梦幻的美丽场景中吗?你还在羡慕周围恋人卿卿我我、甜甜蜜蜜的温馨吗?快来参加周末单身派对吧,与其矜持与等候,不如来“周末单身派对”书写一段新的爱情篇章。9月中每周六、周日晚上7点,我们不见不散!

  火热9月,来《梦幻国度》体会激情喷涌的感觉,更多精彩内容不断增加中,敬请关注《梦幻国度》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梦幻国度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相关报道
充值《梦幻国度》就送5元点券极品卷轴 (2005-09-02 16:04)
新学期第一个周末 《梦幻国度》为你安排好丰富节目 (2005-09-02 15:43)
《梦幻国度》新学期大特惠 新人充值老手获赠10元 (2005-09-01 15:21)
迎新学期《梦幻国度》送你24元免费游戏时间 (2005-08-31 15:53)
9月18日《梦幻国度》校园一区新区火热开放 (2005-08-31 15:51)
《梦幻国度》新学期充值特惠 点券+极品卷轴火热送出 (2005-08-30 16:33)
请江西、黑龙江两地玩家尽快登陆《梦幻国度》 (2005-08-29 15:17)
新学期《梦幻国度》送每位同学60小时 (2005-08-29 15: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