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转生时容易忽略的三个地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5:05 新浪游戏

  9月1日,世纪天成免费赠送了“基本卡”给每个8级以上的玩家,免费赠送了“优质卡”给每个30级以上的玩家,这两种角色卡都可以用来创建新角色或是给人物转生(必须经过三周之后才能转生)。区别在于,优质卡有着更多的造型选择。注意角色卡是消耗品,如果删除上面创建或转生的人物后,不会再次返还角色卡。转生的流程前面已经报道过了(www.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05/08/18/1083.html),在此提醒大家转生时的注意点,这是不少转生过的玩家常常会忽略的地方。

  第一点:由于转生后会重新给予玩家新手服和新手鞋,所以身上的装备的物品会自动卸下放在道具栏中,所以转生时最好不要带太多的东西。

  第二点:转生后不要忘了去向“NPC迪恩”要染色药水,他在出生地精灵树林的左上角(小地图上显示问号的地方),对话后再结束对话他即会送给你固定颜色的染色药水,可以从十种颜色选一种。而且有一定的机率拿到闪光的颜色,这样染色后的衣服即会一闪一闪的,十分的特别和漂亮。

  第三点:转生后可以进入修炼地,那里有着成群的全新怪物——翼魔,是你测试自己能力的地方。如果你的能力够高,可以先在那里升个几级再出来;当然,和其他玩家一起组队合作也是不错的方法。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洛奇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