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老板抽奖我拿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3:54 新浪游戏

  体验网游《轩辕二—飞天历险》,续写单机轩辕神话!

  各位游戏粉丝,前段时间有没有在网吧或各游戏交流群里见过这样一条消息?留心的朋友一定知道,网星游戏乐园武汉办事处发出了“英雄帖”,不论你是不是轩辕的玩家,只要你想“秀”,机会就给你!

  只要参与过那场聚会的玩家,“心动场面”就一定历历在目。精彩的游戏动画演示,热力四射的青春劲舞,捧腹大笑的互动节目,游戏内容快速抢答,幽默风趣的小伙,美丽漂亮的姑娘,镜童,炼妖壶,飞天猪,MP3,U盘……将所有的“亮点”连接,勾勒,你的面前将呈现出一副什么样的场景?有没有“怦然心跳”的感觉?

  两位主持人在COCO的一首劲歌热舞完结后闪亮登场,介绍网星游戏乐园,介绍游戏,活动主办方,协办方……活动内容实在丰富,小记在此就不一一叙述。单就高潮——抽奖环节,做一下润色之笔,工作人员将记有玩家姓名的卡片放入抽奖箱, SOHU公司武汉办经理,寰宇公司武汉办经理,网星游戏乐园武汉办经理依次抽取各奖项得主,颁发U盘、MP3,“咔嚓”一声,参与玩家喜悦的笑容留在了相机里……

  顶级网游新作、超具人气的表演、牵动脑筋的抢答、让人心痒痒的大奖,勾起你肚子里的蛔虫,让《轩辕二—飞天历险》与你牵手一起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