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前奏开始 精彩序幕拉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3:34 新浪游戏

  “七城同心跳,网吧体验终极轩二——武汉站”的活动,你参加了吗?感觉如何?“轩辕二”的出现,有没有成为你网游生活中的一股清泉,成为你的“新活力”?

  此次活动,自8月17日——8月21日,五天时间,含盖十家网吧,上百玩家参与,目的就是把最优秀的网游作品奉献给大家。

  从活动宣传准备,玩家现场登记,游戏内容介绍,正式进入游戏,评选级别,颁发奖品到合影留恋,游戏的吸引已经不仅仅是对眼球了,因为更多的玩家已经爱不释手的全心投入了。这次参与活动的玩家,有的是在校学生,有的是军人,有的是上班族,还有的是职业游戏玩家,职业不同,目的相同,“跟着轩辕二,寻找怦然心跳的感觉”。

  因活动时间短暂,为了能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的效果,参赛玩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各种方式冲级,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优胜者脱颖而出,“飞噗噗”闪亮登场,在它被胜利者捧在手心的那一瞬间,全场心跳加速……

  此次活动因天公不做美,时间安排紧凑,涉及面有限,使许多游戏玩家没能参加,在此表示真诚的歉意。

  前奏已经结束,精彩还在继续!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