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外挂叫板 法律保护用户权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3:28 新浪游戏

  近几日在《热血江湖》部分论坛中出现了一款名为“月光宝盒”的外挂程序,该外挂号称全程脱机外挂,功能之强大让人第一眼看了觉得胆寒。最另人意外的是该外挂制作小组,发表了一篇名为“外挂宣言”的文章,公开表示要与一起玩游戏网“叫板”,为此“宣言”在广大《热血江湖》用户群中迅速传播开来,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热血江湖》官方在得知此事后迅速展开工作,对该“外挂”所谓的强大功能一一进
行测试,得出的结论为该“外挂”号称的功能不但无法全部实现,并且大多数用户在使用后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账号及虚拟财产被盗情况。

  《热血江湖》自永久免费运营以来,自身良好的游戏品质已另数以万计的用户热血沸腾!在游戏中绝大部分用户都能遵守《热血江湖》最终用户使用许可协议的规定,以正常的心态和方式进行游戏。但是有少数用户为了达到快速升级、牟取暴利、在与其他用户的势力战中获胜等目的,采取了极端的手段,使用一些非法程序破坏游戏的平衡性和良好氛围,并已经对普通用户的正常游戏造成了极大的干扰。

  如果您已经下载并打开过名为《热血江湖》“月光宝盒”这款“外挂”程序,我们强烈建议您立即使用国内外正版杀毒软件进行彻底查杀,并立即前往《热血江湖》官方网站修改游戏登陆密码,避免因一时疏忽导致“人去号空”。

  金山毒霸在线杀毒:

  shop.kingsoft.com/index.php?act=online&onlineOption=antiscan

  瑞星在线杀毒:

  online.rising.com.cn/

  《热血江湖》对外挂的定义说明:

  利用外挂软件功能或网络封包传输模拟擅自修改客户端向服务器端发送的数据包,截取客户端向服务器端发送正常数据,擅自做以改动修改,导致服务器端错误的接收指令,以达到使用者自动挂机、自动完成游戏中的某些动作与行为的功能的工具或软件。

  这种行为以获取非法利益为目的,并可能由于外挂导致其他用户无法正常游戏,并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所以是绝不容许存在的。

  对于[使用外挂的非法账号无论用户等级有多高、无论用户拥有多少游戏物品,将一律全部终生封闭账号,并将账号中的用户角色数据、物品金钱数据以及所有相关联的资料全部从游戏中删除,以坚决保证游戏世界的公平!

  希望用户不要存在任何的侥幸心理,《热血江湖》从根本上是坚决不允许外挂存在的,这是不容动摇的决心,也是《热血江湖》发展的根本前提!所以我们将不惜任何手段打击、制裁、处罚外挂使用者与外挂制作者!

  热血江湖监控、发现外挂的措施是全面的,从数据库数据、LOG日志、封包监控、服务监查等等各个方面多管入手,全面监控,任何外挂使用者都无法逃脱。

  《热血江湖》外挂停权名单:article.rxjh.com.cn/2005/0901/20050901006701.shtml

  希望您能够明确认识到《热血江湖》反外挂的决心,支持《热血江湖》维护游戏世界的公平,切勿心存侥幸使用外挂!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热血江湖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