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9日开始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1:11 新浪游戏

  倍受全国玩家瞩目的大型网络游戏丝路传说》,在9月30日进行全国公开测试之前,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投身公测,特别推出综合了线上与线下,竞技与抽奖,组队与练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赛“异性相吸”活动,不仅能够提前感觉《丝路》,还将有机会获得双飞北京、四星级酒店住宿、环球嘉年华、MP3情侣腕表等更多成双成对的丝路好礼。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9日18:00——9月15日18:00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组队、胜利宣言三部分,具体规则如下:

  1、 网上报名:

  参加活动之前需要继过网上报名这一重要环节,进入《丝路》官方网站活动报名页面,通过填写相关信息(论坛账号、论坛密码、昵称、年龄、出生日期、性别、联系方式、自我介绍和服务器等)。

  2、 组队:

  此次活动采取男女组队形式进行,报名成功之后将可以通过系统查询已报名玩家列表。在列表中将标注每位玩家的组队情况。准备组队的玩家可以通过系统向显示未组队的玩家提出组队邀请函,直至成功组队结束。组队时间包含在报名时间内,9月15日18:00报名系统与组队系统将一同关闭。

  3、胜利宣言:

  在此次活动中,胜昨宣言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与最终得到的第一部分积分有直接关系。

  ① 胜利宣言:以队伍为单位,对组队中男女玩家在活动服务器中,指定时间内所能达到的人物等级总和做出一个预估。所有参赛队伍的胜利宣言将体现在“鸿鹄堂”页面上。

  ② 鸿鹄堂:专门用于显示所有成功报名并组队的队伍,所发表的胜利宣言的页面。包括宣言状态、对应积分和完成情况等项。

  ③ 积分:通过实现胜利宣言,将得到活动中的第一个积分,预估等级越高难度越高,但实现后的积分也越高,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积分通过系统所代公式自动得出。

  二、线上部分

  9月16日20:00——9月23日20:00

  在报名阶段完成之后,9月16日20时开放服务器进行线上冲级。参赛队伍需进入报名时选择的服务器进行练级,为期一周至23日20时结束。通过线上冲级来评定胜利宣言所得积分,但所有玩家均可进入服务器,不存在服务器特殊通行证。

  三、网上答题

  9月24、25日20:00

  网上答题部分是此次活动的第二个获得积分的方式,参赛队伍需进入《丝路》活动专区的香丝草堂页面进行。利用活动专用帐号进入答题页面,在为期30分钟的答题时间内回答页面所显示的20道题,不同题目分值不同,逾时将有扣分处理。玩家答题结束将自动产生第二部分积分。

  四、开箱抽奖

  9月27日9:00——9月29日24:00

  在网上答题部分结束之后,系统将随即产生积分排行榜,处在前十位的参赛队伍将直接获得“大奖或引力奖”,而自27日9时,排在11—30名的参赛队伍会进入开箱子的环节,来最终确定“惊喜奖”、“意外奖”的得主队伍。具体抽奖详情请见《丝路传说》官方网站异性相吸活动专区。

  五、奖项设置

  此次《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奖项,将分为以下几种:

  大 奖(3队):双飞北京+4星级宾馆住宿+畅游国际

嘉年华

  引力奖(7队):价值3000元的腕表MP3情侣装(含男女各一只);

  惊喜奖(1队):双飞北京+4星级宾馆住宿+畅游国际嘉年华

  意外奖(3队):价值3000元的腕表MP3情侣装(含男女各一只);

  纪念奖(100人):抽取精彩好礼。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9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相关报道
《丝路》网通、电信服务器同步开放 (2005-09-02 17:11)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 四星宾馆住宿 (2005-09-01 14:46)
《丝路传说》9月16日热身 30日正式公测 (2005-08-30 13:50)
历史的红绸——《丝路传说》 (2005-08-24 16:54)
丝路传说工会代表联合拜访世模总部 (2005-08-22 16:56)
《丝路传说》穿上职业装 (2005-08-22 09:08)
《丝路》影响过你的生活吗 (2005-08-18 17:05)
《丝路传说》官网新专栏通往未来 (2005-08-18 16:10)
感动着《丝路传说》的感动 (2005-08-18 14: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