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国网游的年度盛事:《航海世纪》在韩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0:39 新浪游戏

  在google搜索栏里键入“中国网游 出口韩国”,搜索结果里,《航海世纪》是唯一的答案。2004年以前,民族网络游戏还没有一款真正卖到韩国,而《航海世纪》9月1日在韩国正式公测,是中国网络游戏正式进入国际网络游戏市场的一道标志。

  网络游戏强国韩国,拥有成熟的网络游戏产业与稳定的营运和服务系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基地。但是近年来,韩国网络游戏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正面临严峻的挑
战。报告显示,韩国网游占中国网游市场的份额从2003年的约68%,逐年下降到2004年的38%和2005年将不到20%”。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航海世纪》逆流而上,凭借优秀的游戏性打进韩国市场。

  2004 年10月韩国九兄弟公司与北京游戏蜗牛公司以100万美金签约《航海世纪》,携手结为战略伙伴,意味着韩国游戏界对中国原创网络游戏产品《航海世纪》的接受和认同,无论从制作水平,产品研发还是市场策略,《航海世纪》都已经具备进入韩国网络游戏市场的能力。通过与韩国九兄弟公司的结盟,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终于也实现了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重大转折。

  如果说2004年是国产网游年,在2005年,中国网络游戏更加快了进军海外的脚步。作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一份子,《航海世纪》在04年就已经先行一步,今年,随着韩国运营紧锣密鼓的进行。这款中国网游更是将一股逆“寒流”的“汉潮”一步步推向顶峰。9月1日,《航海世纪》在韩国正式公测,标志着中国网游在韩国顺利实现了软着陆,而《航海世纪》也成为韩国游戏界里第一款来自中国游戏产业的作品。

  祝愿我们的民族网游,越走越好!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