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OL》版本更新 增加视频拍摄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09:41 新浪游戏

  《英雄OL》作为国内第一款知名真武侠网络游戏,虽然只是刚刚和玩家正式见面,但是却受到广大武侠游戏爱好者的热情欢迎。自8月30日内测以来,游戏在线人数不断突破新高。

  9月2日《英雄OL》迎来内测的第一次重大的版本更新,本次更新游戏中将加入类似MSN的聊天系统和游戏视频拍摄功能,MSN系统可以大大加强游戏中玩家的互动性。而游戏视频
拍摄功能在国内可说是独树一帜的,作为国内第一个拥有该系统的游戏,《英雄OL》充分体现了我们为玩家着想,为玩家提供优秀服务的运营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F9键进行第一人称视点转换,此时使用A、S、D、W键和鼠标进行角度选择,这个时候,玩家所看到的游戏画面,就可以拍摄成玩家自己的视频。

  游戏视频拍摄不再是高难度的技术活,进入《英雄OL》你也可以拍摄属于你自己的游戏视频!快来过一把导演瘾吧!

  届时,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依然会成为聚丰回馈给玩家的首要方式。

  1.7版开放之后,相关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BUG抓虫活动

  活动时间:

  9月2日——9月12日

  活动规则:

  本次游戏更新已经更改了部分比较严重的BUG,在内测期间,本着对玩家、对游戏负责的精神,我们还将继续就游戏中的BUG进行修改和清除。

  玩家可通过论坛、EMAIL、电话等方式向本公司汇报您在游戏中发现的各种BUG,一经属实,我们将在下次更新中进行修复和清除。在内测结束后,所有的BUG提供者将会被统计,提供最多者将会被授予“抓虫勇士”的称号,在游戏收费后将可以获得一年免费账号!

  BUG举报方式:

  BUG举报信箱:gm@yxol.com.cn

  BUG举报电话:0546-7765566

  二.我的地盘我作主,游戏聊天无极限

  活动时间:

  9月2日——9月12日

  活动规则:

  本次更新在游戏中加入了MSN即时聊天系统,玩家可在游戏中点击右下角的“英雄册”按钮激活该功能,并实现添加好友、即时聊天等丰富的功能。

  在游戏内测结束时,我们的技术部门将会统计玩家的MSN好友数量,前三名将给予一年免费账号的奖励!(注:并列者以添加最后一个好友的时间为准)

  三.爱英雄,爱生活,视频拍摄活动再起高潮

  活动时间:

  9月2日——9月12日

  活动规则:

  本次1.7版更新最新加入了视频拍摄功能,这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很少的。玩家通过游戏就可以很方便的拍摄自己喜欢的视频!在原来视频征集的基础上,本次再次扩大活动名额和奖励,鼓励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奖项设置:

  入围奖:100名,奖励《英雄OL》玩偶一个。

  最佳视频奖:1名。苹果

笔记本电脑一台。

  优秀视频奖:1名。ATI ALL IN ONE高性能显示卡一块。

  鼓励奖:1名。MS 无线鼠标一个。

  本活动解释权归山东聚丰网络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报道
《英雄OL》内测大获成功 激活率再创新高 (2005-08-31 10:20)
英雄OL30日18时内测 吹响武侠复苏号角 (2005-08-30 16:28)
《英雄OL》内测在即 主角壁纸暴光(图) (2005-08-29 16:09)
《英雄OL》29日开放内测号限时注册 (2005-08-29 09:38)
《英雄OL》七夕征文圆满结束 多项大奖水落石出 (2005-08-26 09:05)
《英雄OL》25日开放帐号激活 30日内测 (2005-08-25 15:22)
《英雄OL》30日内测 增发1万激活码 (2005-08-24 16:15)
《英雄OL》玩家直接提问主策划 (2005-08-22 14:0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